CP洁癖,不拆不逆!咸鱼写手!

【凹凸世界】【瑞嘉】男友力三十题

1.倾向一边的雨伞
    明明早上还是阳光明媚的大晴天,谁料中午放学时开始下起了蒙蒙细雨,一向不喜欢看天气预报的嘉德罗斯自然不会提前准备伞。幸亏心思缜密的格瑞带了一把伞,不然两人可能回不去了。两人同撑一把伞自然是长得高的格瑞打伞。由于伞不是特别大,两人几乎是肩挨肩的状态。伞大幅度往嘉德罗斯的方向倾,几乎要将嘉德罗斯整个包在伞内,“格瑞,你会不会撑伞啊,我都看不见路了。”嘉德罗斯抬手将伞往格瑞那边推,这么一推嘉德罗斯的小半边肩膀露在了外面,格瑞皱了皱眉,重新将伞倾了回去,“嘉德罗斯,别乱动。”两边手相互推拒着,一时之间僵持不下,嘉德罗斯烦了,干脆伸手把收了起来,一把抓住格瑞的手,“打什么伞啊,一起跑回去算了。”嘉德罗斯回头冲格瑞肆意的笑,那耀眼的笑容瞬间冲破这昏暗阴沉天空直直的印刻在格瑞心中,“嘉德罗斯,你可真是个神经病。”虽是这么说格瑞却将嘉德罗斯的手握得更紧了。

2.“我一直在这里”
     嘉德罗斯窝在格瑞怀中鼓着包子脸'咔滋咔滋'的啃啃着薯片。不经意间聊起交往之前的事情,嘉德罗斯不满地抱怨道,“那个时候,你怎么总是躲着我,每次和你打架都要四处找你。”格瑞伸手捏了捏嘉德罗斯的鼻子,被嘉德罗斯伸手拍开,“笨蛋,你以为我为什么总是出现在这么好找的地方,如果我真的要躲,你以为你可以这么容易找到我。”

            ——我一直都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等着你

3.晚安
     晚安和晚安吻每晚都有,一年四季从不缺席。

4.读心术
“格瑞,打……”“嗯,我也喜欢你。”

5.“只要你要。”
“嘉德罗斯。”格瑞啃❤咬这嘉德罗斯的耳朵,低❤哑的声调念着嘉德罗斯的名字,温热的气息打在嘉德罗斯泛红的耳尖上,暧昧的喘❤息无一不透露着格瑞想要嘉德罗斯。已经做过两次了,嘉德罗斯的腰有点酸软,脑子有点发昏,但最后嘉德罗斯还是伸手环上格瑞的脖子,“啧,我可警告你这是最后一次了啊。”

6.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以前,嘉德罗斯很喜欢走路的时候看手机,即使是过马路也不例外,格瑞总会在过马路时拉着嘉德罗斯以防万一。最后格瑞实在看不过去了,强行让嘉德罗斯将这个坏习惯改了过来,但过马路牵手这个习惯保留至今。

7.留有余温的外套
    早读时间书声琅琅,大部分人都拖着困倦的身躯读书,只有少部分无所畏惧的人光明正大地趴着桌上睡觉,例如嘉德罗斯,风纪委员格瑞巡逻路过嘉德罗斯的班级看见嘉德罗斯在睡觉,格瑞径直走过去,当所有人都以为格瑞会叫醒嘉德罗斯并对班级扣分时,格瑞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外套脱下来给嘉德罗斯盖上,接着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周围的人看得目瞪口呆,表示这狗粮我不吃。至于嘉德罗斯,他在温热的外套下睡得很舒服。

8.肩膀
“格瑞,要来靠靠我的肩膀吗?我的肩膀可是很可靠的。”
“……太矮了,靠不到。”

9.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我们之间的距离是一低头,一抬头就能亲到的距离,不远不近,是恰到好处的距离。

(PS:一直想说你们每次打架都靠这么近的吗?再靠近一点点就抱到或者亲到一起了耶!可以可以,我知道了,你们就是在秀恩爱)

10.指尖
格瑞微凉的指尖抚摸过嘉德罗斯身上的每一寸肌肤,直到后来,连微凉的指尖都染上暧昧的温度。




瑞嘉过年啦!简直甜蜜蜜,在我心里他们已经结婚了,四舍五入就是洞房了! ! !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