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拆不逆!咸鱼写手!

【凹凸世界】【瑞嘉】你们男生都这么gay的吗?

凹凸大学水聊版

1L 想要变得可爱
如题,我今天看见两个男生一起吃同一根冰激凌,是你们男生太gay,还是真的这么穷吗?没钱买第二根?

2L 扶朕起来,朕还能学
lz也太大惊小怪了吧,你们女生也经常互喂东西,我们还没说你姬呢

3L 妖风盛行
吃对方口水我可受不了

4L 君临天下
↑那是因为你有洁癖吧,我和我的舍友也相互尝过对方的食物,还好吧。还有lz不要一棍子打死全部男生,说男生gay,纪检部部长直男安迷修第一个不服。

5L 想要变得可爱
普通的互吃对方东西当然不算什么,重点是其中一个金发男生去抢冰棍,可能是另一个男生力气太大了,他没能把冰棍拉到自己身边,【重点符号】那个金发男生踮脚凑上去咬了一口,他们两的嘴唇只差几厘米,差一点就亲上了,那个金色头发的男生还一脸得意,完全没有意识到,真是没眼看。

6L 扶朕起来,朕还能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冷静一下,也许他们真的穷,买不起第二根,抢到一口是一口???

7L 君临天下
↑非常有道理了,笑死

8L 想要变得可爱
想起来了,其中一个男生是新生代表,在开学当天致过辞,不记得他叫什么了,不过长得挺好看的,另一个不认识。话说人真少啊,大家都有课吗?

9L 阴晴圆缺
呵呵,满课,告辞

10L 君临天下
↑满课还能回帖,肯定是上课玩手机,举报了

11L 阴晴圆缺
课间看手机不给啊👋👋👋

12L 小仙女只喝露水
噢,是格瑞啊 我认识他。新生代表,帅死了!!!另一个是谁金?还是嘉德罗斯?

13L 凹凸凸凸凸
一脸得意,是嘉德罗斯没跑了

14L 想要变得可爱
人突然变多,吓到我了,嘉德罗斯和金?谁?

15L 凹凸凸凸凸
大概因为都下课了,嘉德罗斯是格瑞的舍友,金是格瑞的发小。这么说吧,你还记得上学期快期末的时候在凹凸告白墙上,向格瑞宣战,比期末考试谁的分数高,引起轩然大波的事吗?嘉德罗斯干的👀

16L 君临天下
我记得,刷墙的时候真好看见了,评论区简直笑死了。在告白墙上宣战真是厉害死了。

17L 煎饼果子店开满南大门
我记得就是那个你是我唯一看上的对手,别人都是渣渣,只有你有与我一战的实力,还有只有你能让我提起兴趣,吧啦吧啦的……

18L 想要变得可爱
啊啊啊,这个我知道,虽然我不刷告白墙,但是我舍友刷,她和我说过,据说最后被宣战的那个人非常感动然后拒绝了他。原来是他啊!果然你们男生都是这么gay的。

19L 手动再见
这算什么,我和他们住在同一层,经常看见格瑞给嘉德罗斯吹头发。宿舍限制功率,晚上还断电,吹头发只能在走廊专门吹头发的那个地方,不过男生一般短头发所以没什么人去。有几次快熄灯了,我刚洗完头打算去吹干头发就去睡,结果撞见格瑞给嘉德罗斯吹头发,听他们在吵 好像是嘉德罗斯太懒不想吹头发,格瑞硬拉他过来的。格瑞嘴上说着下次让嘉德罗斯自己来吹,然而下次我还不是撞见他帮嘉德罗斯吹头发。所以暧昧的是他们,不是男生。

20L 想要变得可爱
我严重怀疑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21L 君临天下
难说,有这种可能

22L 超喜欢你
你们真是八卦啊,虽然我也挺想知道的,我的舍友在学生会和格瑞是一个部门,她已经八卦他们好久了,她说嘉德罗斯的饭卡是格瑞保管的,因为嘉德罗斯总是忘记带饭卡经常借格瑞的卡,后来干脆直接丢给格瑞了。

23L 海市蜃楼
还有这种操作,可以可以很强势

24L 扶朕起来,朕还能学
虽然很暧昧,但应该没有在一起吧,不要随便猜测啊

25L 想要变得可爱
确实,我就是看见这种情况想吐槽两句,这样在背后揣测别人真的不好,好了我删帖了,好吧,知道这么多八卦我还是挺开心的,各位缘见啦👋👋👋

—————————该贴已删除—————————


评论(5)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