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拆不逆!咸鱼写手!

【凹凸世界】【瑞嘉】锁骨奶

      半敞的白色浴袍松垮垮勾在嘉德罗斯的肩上,腰带松开,整个身体裸露在空气中,只有黑色的三角内裤尽职的遮挡住重要部位。嘉德罗斯眼睛盯着站在床尾的格瑞,张嘴,鲜红的舌头舔了舔食指中指,然后含了进去,两根手指在口中搅拌,夹着鲜红的小舌玩弄,而后湿漉漉的手指顺着脖颈一路下滑,留下一串水渍,常年被围巾遮住不见光的脖子格外的白皙,看上去格外诱人。嘉德罗斯看着格瑞微微眯起透露着危险的眼睛得意的勾起了嘴角。嘉德罗斯双肩微耸,头部仰起,颈部曲线完美地展露出来,露出精致的锁骨,和深陷的锁骨窝,嘉德罗斯的手指在锁骨窝来回抚摸两下,然后伸手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盒装牛奶,牛奶盒的一角被扯开,微微倾斜盒子,将纯白的牛奶缓缓倒在锁骨窝上。精致的锁骨盛起一小汪牛奶,身体挪动时几滴牛奶被晃下来,顺着胸口下滑,滑过乳晕小腹,最后隐没在内裤边缘。

   "格瑞,想来尝尝吗?我的牛奶。"嘉德罗斯喝下一口牛奶,伸出舌头舔了舔残留在嘴边的奶渍,开口道。格瑞咽了口唾沫,性感的喉结上下滑动,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嘉德罗斯,像是猎鹰锁定猎物的眼神。格瑞跪在床上,几步上前,俯身凑到嘉德罗斯的锁骨上,吸一口将牛奶喝到口中,而后嘬吻嘉德罗斯的锁骨,用力啃咬在上面留下一串串红痕,手指狠狠地碾压嘉德罗斯胸前的红点,引得嘉德罗斯吐露出几声黏腻的哼声,手向下抚摸嘉德罗斯的腰,然后食指勾住嘉德罗斯的三角内裤向下扯,"嘉德罗斯,我看你明天是不想下床了。"





没了,懒不想开了,八百年没写东西,疯狂退步,应该不会被屏吧

评论(5)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