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拆不逆!咸鱼写手!

【凹凸世界】【瑞嘉】【格瑞生贺】love letter


                   战书

    说实话我对生日这种东西没什么兴趣,我也从来不过生日,当然也不会送别人什么生日礼物,不过看在我上次生日你给我做得那顿饭很好吃的份上还是给你准备了一份。


     ——格瑞记得那顿饭,格瑞原本打算在那天向嘉德罗斯告白的。嘉德罗斯这个低情商的家伙无论给他多少暗示他都看不懂,格瑞甚至还投其所好翻阅众多数学资料设计出一道难度较高的数学题,精心设计的数据,使得画出来的函数图像是颗爱心,最终解出来答案为520。精心设计的题目就是不一样,嘉德罗斯花了不少时间才求出结果。他一巴掌重重地将写着题目的草稿本拍在格瑞的课桌上,原本埋头看书的格瑞抬起头来,下一秒便撞进了嘉德罗斯熠熠生辉的金眸里,得意自豪地向格瑞炫耀自己的成果,像只耀武扬威的小老虎,格瑞瞬间觉得心沉甸甸的,深厚的爱意呼之欲出。但嘉德罗斯好像一点都没看出格瑞的心思,他满心欢喜的关注着他的数学题,格瑞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委婉拒绝了,不过从嘉德罗斯的反应还有后续不断缠着自己写题的举动看来他是真的没看懂。既然暗示没用格瑞只好打直球了,于是格瑞以讨论奥数题为由,在嘉德罗斯生日那天把嘉德罗斯带回自己家。费尽心思准备的晚餐,精致的生日蛋糕,恰到好处的气氛,坏事的是从超市买回来的一瓶果酒,格瑞没有想到嘉德罗斯这么不能喝,几杯果酒就醉倒了。索性嘉德罗斯酒量差但酒品挺好没有发酒疯,只是安安静静地趴在桌子上睡觉,任由格瑞这么摇都不醒。或许格瑞也醉了,他坐在嘉德罗斯身旁看了他好久,最后缓缓亲了上去,嘉德罗斯的嘴唇很柔软,还带着些微果酒的甜味。


    送生日礼物我也没什么经验,我问过祖玛了,祖玛说送对方缺的东西,思来想去觉得你好像没什么缺的东西,问雷德,雷德罗里吧嗦一堆反正大概就是表达自己心意的东西,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你打一架,上次我看见你教训那群渣渣了,动作干脆利落,从那时起我就很想和你打一场,没想到你不仅学习厉害,打架也这么强,真不愧是我看中的对手。想来想去最能表达我现在心意的东西,应该就是战书了,所以我写了这张东西。


    从小我身边就是各种各样的渣渣,干什么我都压人一头,一点挑战性都没有,真是太无聊了,没想到在高中遇见了和我势均力敌的对手,这种感觉真让人奇妙,让人忍不住拼尽全力去战胜你。我上次听见你和你身边那个渣渣的对话了,他居然羡慕我的脑子,还希望像我一样是个天才轻松考高分,你告诉他以他的智商这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不过让我没想到但是你居然会说我的成绩不是靠天赋而是私底下的努力,说实话你是第一个没有把我全部成就归结于天赋的人,你和那些蠢货不一样,不会只看表面,你居然还知道我在提前学大学的知识,不过纠正你一点,我有努力但我也确实是个天才。


——那天和金一起回家,金小测没考好,正和格瑞抱怨题目太难了,还在感叹考满分的嘉德罗斯是个怪物,人人都说嘉德罗斯是天才,但是格瑞知道嘉德罗斯不仅仅是一个天才就能概括的,不听课能考满分是因为那些知识他早就提前学了,就连最不喜欢都语文也耐心心来研究,就为了和自己一较高下。在图书馆看语文看到睡着的也只有他一个了吧。


    格瑞你很强,是为数不多能和我同台竞技的人,我对你很感兴趣,还从来没有人让我有这样的看法,我想和你打一场,和你一起比赛写题,我们还没有分出胜负,我还会再找你的,哦,最后还要祝你生日快乐!还要一封战书有点寒酸了,所以我还附送了一整套的五三给你,最近看你在研究大学物理,我也买了些教辅一起送给你了,你一定要写完啊。

                             

                                   嘉德罗斯


——格瑞看了眼一旁的一大箱教辅,有点无奈,哪有人生日送教科书的。格瑞拿起手机解锁后点开了置顶聊天给嘉德罗斯发了条信息。


嘉德罗斯,你语文还是这么差,这封信不叫战书叫情书,还有教辅做生日礼物可不够,把你送给我吧,作为回报,我给你做一辈子饭。


我喜欢你,嘉德罗斯。


评论(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