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拆不逆!咸鱼写手!

【凹凸世界】【瑞嘉】嘉瑞嘉文画接龙001

嘉瑞嘉文画接龙

第一棒:我

下一棒:@问心_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薰衣草熏香的味道,这是一种能冲缓信息素的熏香,适合在Omega和Alpha会面时点的熏香。嘉德罗斯非常讨厌这种刺鼻的熏香,在会面开始前就找人灭了它,但空气中不免还是染上了些许香气。嘉德罗斯厌恶的皱了皱眉,拿起桌上的合同挥了挥,试图将这股味道扇开,发现毫无效果后开始草草翻动那份合同,眼睛快速扫过合同,大致将合同的主要内容看过一遍,随即将合同甩回桌上,身体后靠在沙发上,眼睛直直的盯着对面正襟危坐的格瑞,“和你合作我有什么好处吗?要知道这些事我自己也可以搞定。”“我在调查十年前那场火灾,所有证据都指向你的父亲。”看见嘉德罗斯冲自己挑眉示意自己讲下去,格瑞心下判断这场交易有八成的把握可以达成,“前七年的调查几乎毫无进展,线索是最近三年才慢慢开始浮现的,但这三年的调查进行得太顺利了,几乎是刚找到一个线索,下一个线索就接踵而来。我私底下想办法顺着消息摸出了消息来源,他们大概也没想到我会以这样的方式调查到当年的真相。”“栽赃?真是不入流的手段,也就那群老头子做得出来。”冷静的分析,没有被所谓的线索冲昏头脑,是个聪明人。嘉德罗斯对格瑞的好感度提高了几分。“虽然令堂已逝,但他们仍在忌惮你的实力,这次是真枪实弹的对你下手了,你一定不会放任他们继续下去,他们毕竟也在你们家族占有重要地位,要除掉不容易,和我合作是最好的选择。最重要的是他们在以你Omega的身份逼你结婚,他们选择无权无势的我不是为了压制你,而是给我创造机会。”嘉德罗斯轻笑着从口袋里掏出随身携带的钢笔,食指用力一推,钢笔绕着拇指划过一个美丽的弧线,最后稳稳的回到手中。嘉德罗斯开口补充完格瑞没有说出口的话,“一个杀死我的机会。”格瑞伸手将合同推到嘉德罗斯面前,嘉德罗斯双手分别捏住钢笔的头尾,扯开钢笔盖,在合同上潇洒的签下自己的名字,“看起来你很了解我?”“没有,只是做交易前调查了一下做交易的对象而已。”

      嘉德罗斯出生于一个大家族,家族的旁系分支很多,大家族中最不缺少尔虞我诈和勾心斗角,那些老头子整天都在思考着如何吞并嘉德罗斯家的产业。嘉德罗斯知道自己父母的死亡不是那些老头子下的手,但少不了他们的推波助澜。在父母亲死后,他们愈发肆无忌惮起来,全靠嘉德罗斯一手压制下去,年纪尚轻的嘉德罗斯能和那群狡猾狐狸分庭抗礼着实不易。眼看除不掉嘉德罗斯,这群老头转而开始要求嘉德罗斯结婚,美名其曰关心嘉德罗斯的终身大事,嘉德罗斯以为他们实际上是想用一名Alpha绑住嘉德罗斯,所以才会强力推荐无权无势的格瑞,没想到他们竟想直接借他的手干掉自己。他们大概也没料到格瑞这么聪明识破他们的诡计吧,碟中谍吗?真是一场大戏。

       嘉德罗斯走到格瑞面前,转身将后颈的头发撩开,精致小巧的腺体就这样露了出来。格瑞起身抬手将嘉德罗斯的头按低一点,凑上去用力咬破了嘉德罗斯的腺体。腺体被咬破的刺痛让嘉德罗斯忍不住抖了一下,接着一股青柠混杂着些许牛奶味的香气袭来,奇奇怪怪的味道,但嘉德罗斯意外的不讨厌。

      假结婚合作对敌是合同的内容,临时标记是诚意,交易正式达成。

==============================================

做第一棒好紧张啊,居然把这么重要的开头交给我,好方啊。

感觉自己越来越不会写文了,垃圾文手开始放飞自我了

最后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接龙活动,接下来就交给各位小伙伴了,加油啊,我废话真多,溜了溜了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