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拆不逆!咸鱼写手!

【凹凸世界】【瑞嘉】言不由衷

    ▲第三季衍生


     “格瑞,看着我——”

       嘉德罗斯向前两步向格瑞所在的方向逼近,过近的距离使得本就矮一个头的嘉德罗斯不得不仰视着格瑞,嘉德罗斯向来讨厌仰视别人,他向来高高在上,从来只有别人仰视他的份,可此刻他却故意缩短距离,仰着头直勾勾地看着格瑞。格瑞偏着头,视线始终没有落在嘉德罗斯脸上。

      “你明知道只要你全力应战几次,亦或者让我看见你实力底线我就会对你失去兴趣,可你没有,你嘴上说着不和我打,却总会挑时机应战,偏偏每次又找借口半途结束,你在吊我的瘾,引我对你感兴趣。”嘉德罗斯紧盯格瑞的脸,试图从中读出格瑞的真实想法。嘉德罗斯知道格瑞听了这些话并非无动于衷,他悄悄握紧烈斩的手说明了一切,可格瑞不说话也不肯直视自己的态度着实让嘉德罗斯恼火,他向前迈一小步和格瑞靠的更近,几乎要贴到格瑞的胸口,“我一直在思考,我分明对大部分事情都兴致缺缺,为什么偏偏对你如此在意,后来我想明白了,引诱我的人是你。每次战斗你都不使出全力,起初我还以为是你在隐藏实力,实际上并不是,每次打斗你都会使出新的招式,让我看到你的实力不仅如此,让我对你产生兴趣,对你有所期待。格瑞,欲擒故纵这招玩得可真好啊!”

      “我并没· · · · · · ”格瑞开口辩解,否定的话语还未说出口就被嘉德罗斯打断。嘉德罗斯发力扯着格瑞的领带,强迫格瑞与他对视,两人距离又缩短几分,额头几乎要贴在一起,稍微凑近便被亲到对方,这本该是情人暧昧缠绵的距离。“我让你看着我,你听不见么。引我爱你的人是你,逼我不爱的人也是你。你到底在逃避什么,回答我。你敢看着我的眼睛回答吗。”

       格瑞抿了抿嘴唇,而后伸手握上嘉德罗斯扯着自己领带的手,宽厚的手掌将嘉德罗斯的手包裹在手中,然后一根根的将嘉德罗斯的手指掰开,摄人的紫眸暗了几分,格瑞看着嘉德罗斯耀眼的金眸,接着亲手将其中的光亮掐灭,“嘉德罗斯,是你自作多情——”

        嘉德罗斯卸了力,松开了手,后退几步,“我以为你和别的渣渣不一样,看来也没什么区别,胆小的废物。”话音刚落,嘉德罗斯便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走出一段距离后停下了脚步,开口道,“凹凸大赛实力强劲的不止你一个,你并不特别。”说完便离开了,由始至终嘉德罗斯都没有回头。格瑞站在原地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一点点变小最后消失,“嘉德罗斯,你可真是个狂妄自大的神经病· · · · · ·”*

 

        从散发着白色光芒的传送阵中走出来,架着神通棍先前走去,四周传来渣渣们的窃窃私语,识相的家伙都一一避开自己,而站在自己侧前方的人却无动于衷,甚至不肯分一个眼神过来,正常来说听见骚动或多或少都会看一眼,这幅毫不在意 的样子太过刻意,简直是欲盖弥彰。迈开步伐从他身侧走过,由始至终格瑞都没有朝这边看过一眼,而在听见他身边那个渣渣出现的瞬间却急速冲过去抓住了他的手。嘉德罗斯停下了脚步,由众多科学家那颗精心打造的人造心脏被酸涩充满,“胆小的虫子,是我高看你了,格瑞 · · · · · · ”


                                                                                                          end.


*“嘉德罗斯,你可真是个狂妄自大的神经病”←格瑞说这句话是因为嘉德罗斯说中了他的内心,在毫无证据且格瑞极力否认的情况下,嘉德罗斯还是坚信格瑞喜欢自己。这是嘉德罗斯的狂妄自大,偏偏嘉德罗斯还真的猜对了。言不由衷的是格瑞,实际上拒绝嘉嘉的时候格瑞心痛死了,但是他不得不这样做,凹凸大赛很残酷,儿女情长自然不能摆在第一位,他还背负着灭族之仇,他背负了太多,顾忌自然也很多。


      我知道出了迷宫星就被传送到凹凸大厅了,我们假装有发生这段对话的时机,不要深究好不好呀。

格瑞嘴上说着不打实际上几乎次次都应战,而且每次和嘉德罗斯打都会使出新招式,这不就是引诱嘉嘉对他感兴趣吗?在迷宫星终于按捺不住暴露担心、关心嘉嘉了,开口提醒嘉嘉。我觉得在迷宫星两个人相互出手相助的时候就已经了解到对方的心意了,看打小黑洞时候那个对视,然后第三季在凹凸大厅格瑞不敢看嘉德罗斯完全是欲盖弥彰嘛,意识到自己的喜欢,怕一看就再也出不来了,不然按常理来说听见骚动,多少都会看一眼引起骚动的源头的。至于去拉金的手,完全就是找机会逃避嘉德罗斯。至于嘉德罗斯,是吃醋无疑了,这完全就是小情侣暧昧期,意识到相互喜欢又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表现啊!!!接下来只要捅破这层窗户纸,就能结婚了!!!

评论(12)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