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拆不逆!咸鱼写手!

【凹凸世界】【瑞嘉】知乎体:面对残酷的现实我该放弃我所爱之人吗?


面对残酷的现实我该放弃我所爱之人吗?

其实在写下这个提问的时候我已经快坚持不下去,我想分手但我舍不得他,我甚至不敢跟他提,我怕他难过。我和我的爱人是同性恋,相较以前,现在社会虽然已经对此有较大宽容度了,但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条路很难。我们都是大四生,即将面临着步入社会寻找工作,我现在在一家小公司做实习生,工资很低,根本给不了他什么,家里似乎察觉到什么,开始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我都推掉了,但亲戚们一次次地催促让我非常厌烦,还有以后怎么向双方父母坦白,他们一定不会接受的,我想分手,但又非常舍不得,我很迷茫,希望有人能给我指点迷津。

所见皆可斩

    谢邀,本来不想回答的,但看题主十分痛苦,我姑且讲讲我的亲身经历即一些看法。

    我和我的小胖崽是在高中认识的,高中的时候他懵懵懂懂一直缠着我比试,把我当做对手,我也不点破,我以为他会一辈子懵懵懂懂下去,没想到高三毕业那天他居然向我告白了,后来我才知道毕业时候那群喜欢我的小学妹打算向我告白,小学妹做告白前的准备的时候被他听见了,这件事刺激了他,然后他的跟班点醒他,于是他当机立断向我告白了。事后我问他不怕我拒绝吗?他凶巴巴地拽着我的衣领质问我"你敢",然后又无所谓地说"拒绝也没关系,我可以追你,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真不知道该说他勇敢无畏好还是太过自信好。但说实话当时听着是挺开心的,心里那种饱胀的幸福感,感觉这颗心都被他填满了。当然这些我表现很平常,不能让他知道,不然他会得意忘形的。我们一起考了同一所大学,但专业不同。他任性妄为,但在一起确实是挺开心的这些就不详细说了。
   
    我是个孤儿,上大学的学费除了动用了一部分父母的遗产,其余大部分都靠奖学金和我打工赚钱,日子勉勉强强过得去,还有点闲钱,但要我给他买什么昂贵的东西是真的做不到了,索性他家有钱,不稀罕什么昂贵的东西。大一下半学期我们在学校附近租了间小房子,是他先提出来的,他讨厌他那群舍友,想和我住一起,我思考了一下同意了,一来房子里我打工的地方近,二来我其实也挺想和他住一起的,于是我们开始了同居生活。一开始房租我想和他五五分,结果没想到他居然把四年的房租都交了,我想把钱还给他他不肯要,我不能接受只让他一个人出钱,于是说好了以后的伙食费就我反正出好了,反正也不指望这个只会吃的小胖崽做饭。说是这么说,他每个月都会给我打一笔伙食费,我把他转回去,他又再次转回来,每次和他聊他就和我打架,打着打着就打到床上去了,这件事就会被搁置,最后他揉着腰威胁我说大不了我们相互转钱,直到钱全部变成手续费花给了银行。我实在对这个小胖崽没辙了,只好开了个新的账户,将钱全部存到里面去,我一分钱没动,这些他一直都不知道。

    其实这个时候对于金钱的矛盾就渐渐显示出来了,他是富二代,娇生惯养的,从出生开始一切都是最好的,我是穷小子,跟着我只能让他的生活质量下降。和题主一样,在临近毕业的时候,我要开始找工作了,于是不得已将所以兼职陆陆续续辞了,生活开始一点点拮据起来,我开始在自己生活的各个方面节约,为了不让他的生活质量下降,但没办法有一阵子还是穷的给他买零食都难,更别说一个像样的生日礼物了。我爱他,我想给他最好的,但现实根本不允许。

    矛盾激发的导火索是我和他牵手出门时被人指着骂,他气的冲上去就揍他,他力气大,一等一的打架高手,一拳下去都见血了,我急忙上去把他拉开握着他的手腕把他拉走回家,路上他一直不满地指责我干嘛拉开他,他要把那个人的脑袋打开花。那阵子太多东西压在一起我真是烦透了,于是开口训斥他让他成熟一点,不要总是暴力解决一切。这句话出口我就后悔了,果然他听了一下子就炸了,不依不饶地问我什么意思,那天晚上我们一直再吵,关于未来,关于双方的家庭,关于社会的看法,我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我相信他也不在乎,但听见别人对他指指点点我就很烦躁,我不能给他什么,我甚至不能将他保护好。那天我一时头脑发昏向他说了分手,他生气的摔了我们用了许久的情侣杯,他说的话我至今记忆犹新,他说'你为什么要因为那些无聊的渣渣委屈自己,我最讨厌看见我喜欢的人委曲求全的样子了,你觉得因为你没有钱所以我和你在一起过得很不好?你也未免他自以为是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从来不需要你给我,我只有你爱我',他生气地拿着钱包走了,狠狠地摔了房门。我都以为他是真的要离开我了,我失眠了一整晚,没想到他第二天回来找我了,他说他跑回家和他父亲单方面决裂了,说决裂也不对,就是单纯的不让他爸给他打钱了,除了钱包的几百块钱,其余所有的钱都还给了他爸,他家的公司他也不继承了,他要不借助他家任何势力生活下去。他说他要证明给我看,他有能力有实力创造一起,不需要我给他什么,他可以和我一起奋斗。我真是要被他气死了,他是真的断了所有后路,赌我舍不得他,说真的,我很庆幸他当时没有放弃我。因为这件事他父亲到现在还不喜欢我。
    之后的事没什么好说的,我们一起摸爬滚打努力工作创业,现在工作小有成就,过得很幸福。总结起来就是,同性恋和普通情侣没什么区别,一样要面对各种各样的社会压力,只是我们在此基础上面对的更多,但只要双方都足够勇敢,一起面对,没什么不能解决的。

编辑于2018-05-19

▲9999 ▼0  评论 1234  ★              收起∧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酒- | Powered by LOFTER